close

 

 

★ 改變 ------  ﹡


我 ... 老是在想那件事 !

感覺你們好像都不在乎 ..

一個人想太多,只有我在乎 ?!

之前傳來的簡訊 ... 都不想回 也不想接電話

不想聽你們的聲音,不知道是怎麼囉 ?!

我和你們之間變的越來越遠 ....

吵架以後 ... 我說你們變了 !

而你卻說是態度問題 !!!

是我的態度嘛 !?  答應都答應不能說

卻都怪在我身上 ... 說我不跟你說 ?!

你還說我沒信用 ... 那你還需要相信我嘛 ?!

那算了 !  傳簡訊說 [ 對不起 ]

就這樣 .... 也沒再聯絡 !?

那以前一起打鬧的日子 ... 結束了 ?!

 

 

最近 ... 一直在抱怨 !

老是說自以為是 .. 說説自己還不是一樣 = 口 =

把是悶在心理或許比較好 .. 說出來事情不能解決 !

今天有聽到一句話  [ 生氣對自己沒好處也沒辦法解決事情 ]

這句話很有道理 ... 改變老是碎碎念的我 = 33 =

 



不要當自以為是的人

不要當愛說閒話的人

不要是當愛碎碎念的人

不要當不顧慮到別人感受的人

【 我想要改變 ★★ :(  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ghk39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