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【4人不+1人幫.】- 西瓜★草莓★光頭★禿頭 ﹡

  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 酷斃囉 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 


西瓜★超級無敵霹靂搞笑瘋狂又可愛

又愛亂打人又愛吃的非洲西瓜公主 [ 他是我最最最最親愛的妹妹 ]


草莓★超級無敵霹靂白痴又會突然瘋笑

又愛吃沙拉又會挑我毛病的瑪利亞 [ 我是他的神 ... 也是他的僕人 ]


光頭★超級無敵霹靂笨笨又愛說自己可愛

又愛挑我們翹腳又阿ㄍ一ˋ的光亮亮肉圓 [ 我是專門幫她擦頭的僕人]


禿頭★超級無敵霹靂天才又聰明 [ 簡單來說 ]

 



咱們四個要一直一直一生一生一輩子一輩子是 ....

     ♥ 超級無敵霹靂的好好好好朋友 ♥


友情真的是很奇妙XDD

套西瓜的話 [ 總覺得真的很多事情都是未知 ]

不知道以後我們會不會分裂,但我相信不會 ♥

因為我們是 ... 【4人不+1人幫.】


因為有你們的關心.支持.陪伴 !

因為有你們,讓我開心許多 :"]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ghk39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