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★ 謝謝你們的祝福 ` 真是感動  _  ( Wish my happy birthday )


 happy birthday


6/12 Friday -

謝謝宛如 - 第一個送我卡片第一個祝福我的XDDD

謝謝阿敏 - 送我海報 (東方神起) 我很喜歡 還有沒給我的 ?

謝謝Q毛 - 送我可愛小內褲XD  哈哈XDD 我喜歡我喜歡 !   我會記得穿的


6/14 Sunday -

謝謝我哥 - 今天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

謝謝祥妞 - 哈哈 傳簡唷 第一封唷 (0:04) _ 跟我說生日快樂

謝謝東東 - 沒想到你還記得XD 讓我有嚇到XD  跟你聊天很開心唷 !

謝謝阿喵 - 真是的 讓我很感動耶   還打一篇文都是給我的 XDD

謝謝翊毛 - 哈哈XDD 一句生日我就很感動拉XD

謝謝奶奶 - 我每天會開心的 就像那張圖XD  ( 笑倒在地上打滾 )

謝謝阿妹 - 哈哈XDD 我會加油的XDD 你知道的

謝謝祤奈 - 好久沒跟你聊了 沒想到妳記得 我很開心唷 !

謝謝小波 - 哈哈XDD 可愛又性感的厚嘴唇 LOVE

謝謝羊咩 - 一句生日快樂 我很開心

謝謝薇薇 - 哈哈XDD 我很開心 祝福我收到了

謝謝筠寶 - 35個生日快樂XDD  我有偷算唷 XDD

謝謝MAN - 哈哈XDD 咒語是叭 ?  白痴白痴 親一個

謝謝抹茶 - 讓你失望了 .. 對不起 ! 簡訊讓我知道好多 讓我應該去想想

謝謝米蟲 - 哈哈XDD 祝福我收到了唷 ( 擁抱 )

謝謝慧華 - 你的一通電話讓我嚇了一跳 !  哈哈 唱生日快樂 我好感動 !!!  * LOVE YOU

謝謝咖小 - 哈 XD  原來你還記得 !  

謝謝愛滋 - 哈哈哈XDD 簡訊 還打錯字XDD


6/15 Monday -

謝謝阿朱 - 早上嚇了我一跳 傳簡訊叫我過去 直接就好啦 !  哈哈 謝謝你我很開心唷

謝謝阿斌 - 卡片很酷噢XDD 很有創意啦XD 我一定會 " 壽 "

 

謝謝你們 我今天很開心很開心也很感動很感動

謝謝你們 : ) 你們的心意我收到了


 

 

【4人不加1人幫.】- 小波&阿梅&阿喵

有你們我很開心,今天不斷給我驚喜 :)

哈哈XDD 收到你們給我的禮物,真的真的很感動

看到卡片、禮物都是你們親手為我做的,看到你們的用心

說好的約定要一輩子一輩子留在心理唷 :)

就算我們常常在鬥嘴,常常在吵架

這樣或許是真實的我們

你們都聽過「越吵感情越好」

我們感情會一直很好一直很好`到一輩子 ....

是不是啊 ?  未來的日子一起度過叭 !

生活裡有你們我很開心 :)  最後謝謝有你們 !
來 ~ 壓軸來了 !  親一個叭XDD  HA HA HA 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ghk39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